polyana_泡泡莉

不正确的审美。

【卡茶】甜蜜之家

warning:克苏鲁爱情故事 双性茶提及

1

镇上新搬来了一家三口。他们买下了老约翰的农场,那是一个可怜的鳏夫,三天前被发现死在打理的井井有条的家里。

那可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家三口,镇上的人们都这样说。

“是不是东方人都有这样姣好的面容?”镇上劳作的男人们总是议论,他们虽然是一对男性爱人,但小镇民风开放,居民们显然对这对夫妻的异域脸庞更感兴趣。

“天哪!你们看见他们的女儿了吗?简直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街上三三两两的妇人们更偏爱谈论新居民中年龄最小的女孩,“领养也可以找到长相如此相近的女儿,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家人!”

他们是羡煞旁人的一对夫妻,不止一次,镇上的居民们瞧见他们在亲热,在麦浪里,在街道上,在花园中。两只手仿佛长在一起,夫妻两人永远手牵着手,身旁是漂亮可爱的女儿。

镇上的报社决定对这家人进行一次采访,毕竟所有人都想知道他们如此甜蜜的秘诀,写出来的报道一定能让报纸卖到脱销。

“萨莉你运气可真好,要知道报社里所有记者都想去采访他们,甜蜜又神奇的东方家庭!”

“我想是的,亲爱的,我已经与他们约好,明天晚餐的时候登门拜访,我们将会有一个美妙的夜晚!”

第二天傍晚,萨莉如约来到农场。她下车走进麦田中的房子,敲了敲门。前来开门的是一位高高瘦瘦的先生,萨莉向他出示了自己的记者证:“先生你好,我是小镇报社的记者萨莉,我们昨天在电话里约定了晚餐时间采访,请问是否可以如约进行?”

门后的先生微笑地点了点头:“当然,这是我们的荣幸,请进。”

这个房子跟之前老约翰住的时候大有不同,显得更加温馨宜居。萨莉看到了更多神秘的东方色彩,以及作为装饰用的,随处可见的黑色山羊。

男主人之一邀请萨莉在餐桌前坐下,萨莉看见餐桌中间有一组形象各异的黑色山羊摆件,看起来是如此和谐又诡异。

随后小镇最近话题的中心在萨莉对面坐下,男主人们依旧坐在一起,他们可爱的,面容如天使般姣好的女儿,抱着一只黑色的山羊玩偶,坐在了爸爸们旁边。

真是完美的一家人!

萨莉翻开自己的笔记本,正式开始了采访。

“请你们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一茶。”前来给她开门的男主人介绍自己,“这是我的丈夫卡梦,这是我们的女儿妮格,我们来自中国,很高兴能接受此次采访。”

萨莉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听到的三个名字,她准备问第二个问题的时候,又瞥见了餐桌上的黑色山羊,于是她问道:“黑色山羊,是有特殊意义的吗?我看到房子里似乎有很多相关的物品。”

“当然,这是我们如此相爱的原因和秘诀。”一茶回答到,萨莉看见他说后半句话的时候与丈夫卡梦相视一笑,随后交换了一个亲吻,多么罗曼蒂克啊!

“那么,可以介绍一下,关于你们爱情的往事吗?”

2

一茶喜欢他的同事卡梦。

卡梦喜欢的却是女孩儿。

“我最近认识了一位占卜师,特别灵验,我要占卜的事都预言成真了!而且按照她说的做,还能实现愿望呢!”一茶的朋友最近迷上了一位美丽的占卜师,据描述,她皮肤白皙面容姣好,看起来实在是很像故事里神通广大的巫女。

爱而不得的滋味实在难熬,一茶想着,不如去问问这位占卜师,他萌芽的爱情到底能不能开花结果。

占卜师的位置可不好找,一茶被朋友拉着在城市的丛林中穿梭,最后找到了这位传说中百问百灵的占卜师。她坐在桌旁,手里把玩着一副塔罗牌,修长白皙的手指上涂着红色的指甲油,她看到一茶进来,笑着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易小姐。”

“你好,我是一茶。”一茶在桌子的另一边坐下,带他来的朋友已经不见了踪影,他环顾四周,向易小姐讲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哦,深陷爱河的人啊,让我来看看你们爱情的结果。”易小姐从牌堆里随意地抽出几张塔罗牌,“在此之前,请告诉我一个你无人知晓的秘密,这是此次占卜的费用,除此之外,我不会收取你任何钱财。”

一茶看着易小姐摄人心魄的双眼,想了想,说:“我是男生,又是女生。我有两套生殖系统。这是我无人知晓的秘密。”

“哦,我天使般的孩子,现在,请闭上双眼,按我说的做,直到我叫你张开眼睛,我会告诉你占卜的结果。”

一茶闭上了眼,易小姐让他选一张桌上摊开来的牌,然后递给她。

“给我之后不要睁开双眼,直到听见我的指令。”

爱情是如此牵动心肠的东西,在闭眼等待的时间里,一茶满脑子都是卡梦。他甚至还在想,他喜欢的是女孩子,我为什么不可以,我可以满足他的要求与他亲热。如果他喜欢小孩,说不定我们也可以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上天呀,我只是这样爱一个人,为什么如此痛苦,我的爱情,难道是有错的吗?即使如此,我还是渴望和他在一起,如同站在爱情的河畔,越危险就越想靠近。天知道我多么渴望和他永远生活在一起,最好还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如同世界上任何一个幸福的家庭一样。

“我想你可以睁开眼睛了。”易小姐微笑着向一茶展示手中的牌,“你所期望的事情,最终会如你所愿。”

“真的吗?我需要做什么才能实现我的愿望?”

“带上这个,约他去市区的森林公园,你们会在公园的南面发现一个森林。”易小姐递给一茶一个印着黑色山羊的银币,一茶从未见过这样图式的银币,看起来像是游戏厅分发的游戏币,印着奇怪但和谐的图案,“在心底说出你的愿望,把银币扔进森林里,你会得偿所愿。”

3

卡梦接到一茶的邀请时有些意外,他本想在这周末跟一茶表白。

爱情有时候来的就是如此猝不及防,在他心情低落的那个晚上,一茶倚在阳台上,笑着跟他聊天,他只记得那天的月色很美,却在一茶的笑容面前黯然失色。

原来真爱一个人不会在乎他的性别,他想。神明啊,我是如此不可遏制地被他吸引,如此地想要爱他,想要让他爱我。

一茶邀请卡梦去一个从未去过的森林公园,它在市区有些年头了,因为设施陈旧,景色乏善可陈,年轻人除了偶尔去野餐,它不会出现在任何一个约会推荐地的榜单上。

休息日,两个人驱车前往森林公园。

两人在公园门口领了一张地图,卡梦问一茶:“怎么突然想到要来这里?”

一茶回头笑着看他:“昨天做了一个梦,梦里让我带你来这里玩玩,说是南边的森林里有宝藏。”

“那你手上拿的是藏宝图吗?”

“对,还有两个踏上征途的旅人。”

园区最近新开辟了一个花圃,刚种下去的苗在初春里开着三三两两的花,不成气候。卡梦跟着一茶在森林小道里穿行,不一会就到了一茶口中的,南边的森林。

那是一片很大的森林,园区建设伊始就存在,树木郁郁葱葱,看起来参天一般高,不起眼的地方有石子铺就的羊肠小道。站在森林入口往里看,有一种奇异的压迫感和神秘的诡异气息。

一茶领着卡梦往里走,人烟稀少的森林园区不知为何,仿佛总听见有人低语,卡梦侧过脸看一茶,他的神色仿佛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只是走得离他越来越近,卡梦还能闻到一茶惯用的洗衣粉香。

两个人莫约走了十来分钟,在石子路的尽头站定,这里竟有一块小小的空地,一茶收起手中的地图,笑着对卡梦说:“你看,这就是梦里宝藏的位置。”

卡梦的眼神却落在一茶眼下的泪痣,他想,这里可真是个好地方,不会有人打扰,他可以在这里诉说他的爱意,试着探索爱情的宝藏。

老天啊,我真的很想吻他,在这人迹罕至的森林里,在这漏进了一点阳光的世界中心,在这微风吹过耳畔的二人世界。我想吻一吻站在我面前的,我的爱人。

一茶从口袋里拿出那枚银币,易小姐给他的,印着黑色山羊的银币,他闭上眼之前看了卡梦一眼,在心里默念自己的愿望,银币在手中抛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滚入森林中,不见了踪影。他似乎听见了森林的低语,再一次虔诚的祈愿,我爱他,我想让他也爱我。

等一茶做完他所描述的,梦里梦到的幼稚举动转身后,卡梦看着他带笑的眉眼,听见了心里汹涌澎湃的爱意,比任何时刻都浓烈,他抚摸上一茶的脸,慢慢点过他的泪痣,在他不可置信和震惊眼神中,坚定地吻了下去。

4

“这真是令人倾羡的爱情故事!”萨莉一边吃着男主人们准备好的晚餐,一边手忙脚乱地往笔记本上记下故事的关键词,“天哪,在无人的森林中心,一对两情相悦的爱侣,这实在是太浪漫了!”

“两情相悦?”萨莉对面的一茶突然放缓了女儿夹菜的动作,愣了两秒后似回过神来一般,把夹起的菜放进妮格的餐具里,“我们的确是两情相悦。对吧,亲爱的?”

而他那绅士有礼的丈夫侧过头微笑着看他,说:“是的,我深深地爱着你,如你一样。”

萨莉又在笔记本上记下几个词语。

“先生,我是说,那枚银币,我只是出于好奇,请问它长什么样子?”萨莉看着餐桌上黑色山羊的摆件,想看看这对爱侣情定终身的信物。

“我离开中国之前,特地去感谢了易小姐,她又送了我一枚银币,可爱的萨莉小姐,我愿意把它送给你,为了答谢这令人愉快的采访。”一茶放下手中的筷子,摸摸女儿的头,又转过身去吻了吻自己的丈夫卡梦,笑着从餐桌上起身,转身去拿那枚远道而来的银币。

“哦,实在太感谢您了,谢谢您的款待,晚餐是如此美味。在采访的尾声,您介意我再询问一些关于你们可爱女儿的信息吗?”

“当然不,我们可爱的女儿,今年三岁,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她非常有唱歌的天赋,我想您不介意听一听她美妙的歌喉,我们为此而骄傲。”

萨莉把银币收到包里,银币上的黑色山羊与室内各种摆件如出一辙,如今这看起来略有诡异的摆件们是这对爱侣浪漫爱情的铁证。现在,她还有幸聆听他们可爱女儿的歌喉,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家人啊!

妮格依旧抱着手中的黑山羊玩具,她看起来丝毫不像一个年仅三岁的小女孩,在陌生的听众面前,她的神色没有慌张,浅浅地吟唱着萨莉从未听过的美妙音乐,萨莉沉醉地闭上了眼,感觉自己仿佛踏足了一茶和卡梦定情的那片森林,她站在林中,听着地面传来的低吟浅唱。

这可真是一个甜蜜之家!这是萨莉在笔记本上写下的关于今晚的最后一句话。

5

大卫是小镇的警长,这个民风淳朴的小镇很久没有出过轰动性的案件了。但就在不久前,刚刚写出令小镇报纸大卖的报道的萨莉记者,突然失踪了。大卫带领着同事们,一齐去了萨莉的家,试图找到她的蛛丝马迹。

他们最终在地下室的角落里找到了萨莉用于采访的笔记本,还有一支采访专用的录音笔,录音笔已经被杂音占领,大卫耐心地听了几分钟,最后录音笔里传出了一个小女孩的美妙歌声,此外再也没有任何有效信息。

他打开萨莉的笔记本,笔记本上关于之前采访的内容被粗暴的一一划去,笔记本右下角标记了58的一页,写满了一页的“黑”“女巫”“森林”“土地”。

第59页:“在唱歌…******在唱歌…森林…听见…黑色的土地…我看见…我没看见…黑色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第60页:“银币说…信仰…力量…获得…******在说话…能听见…听不见…听见…说话…痛苦和恐惧…恶魔…神明…听见…听见…”

第61页:“眼睛…看我…我看…好多眼睛…巨大的肉块…在微笑…在微笑…我看…看我…不要看…信仰和幸福…我要…拥有…不要拥有…在微笑…”

第62页:“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祂在他的肚子里诞生”

6

大卫敲响了农场的门,热情的主人立马把他迎了进去,他开门见山地表达了来意,面前这位名叫一茶的东方男人听完神情焦虑:“萨莉小姐?天哪!她会去哪?她是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如此专业的一名记者,我们一家和她一起度过了十分美好的一个夜晚。”

大卫询问了包括他们女儿妮格在内的所有人,终于确定萨莉的失踪与小镇上这户有名的甜蜜之家没有任何关系,即使萨莉失踪前最后一个采访的就是这家人。但他们是如此和谐如此善良,真情实感地为萨莉感到难过。那位名叫一茶的男主人实在心地善良,他最后难过地说不出话,被他的丈夫卡梦紧紧抱地抱在怀里,轻轻安抚自己难受的伴侣。

与这家人告别后大卫才想起自己把警帽遗落在了他们家里,他转身正准备敲门,却从窗户里看见男主人们正在沙发里拥吻,他们女儿常抱着的玩具被压在一茶的身下,远看就仿佛他头上长了两个不规则的黑色山羊角。他们是如此相爱,一茶的上衣甚至被激烈的动作带起一角,这位瘦弱的美丽东方男人的肚子上,还有着一条与白皙皮肤不甚适合的疤。

大卫拿回了自己遗落的物品,驱车离开了这个散发着甜蜜气息的爱巢。

7

最近这对小镇的模范夫妻很少再出现,卡梦说自己的伴侣身体不适,直到他们从亲戚那里抱来一个可怜的被遗弃的女婴,这家人才渐渐振作精神,还给这个可怜的女孩起名叫萨莉。

真是心地善良又幸福的一家三口,哦不对,现在是一家四口了。

8

一茶现在很少会想起他未与卡梦在一起的时光,仿佛他们天生就是一对,天生就该拥有这样幸福的家庭。他望向卡梦,已经记不清卡梦是否用普通的,正常的眼神看过他,现在的卡梦永远那么爱他,眼神里是抹不去的爱意,他永远不会再看向别人,用这双充满爱意的双眼。

因为上天的恩赐,他们还一起生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从今往后,他们将是这个小镇最羡煞旁人的甜蜜之家。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