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ana_泡泡莉

不正确的审美。

太阳今天还是从西边降落(二)

食用指南:琐碎日常非常琐碎!

没有时间线没有剧情线想到哪写到哪的碎片日常!

真的非常碎片!

5

一茶和卡梦拿了个奖状。

最先知道的是无心,无心从运营小姐姐手上抢来奖状就奔着两人去了,两人定睛一看,上面写着最佳搭档。

“我俩干啥了就最佳搭档了?天天排位排到他演我还最佳搭档?”一茶表示不解。

“是不是说的是拼脸的那个我都猜对了呐!”卡梦接过奖状看了看又递回给无心,“好好拿着呐!”

于是无心端正地拿了一路。

出场馆后工作人员说要拍全家福,一茶腿长走在前面又没上场,自觉走到了队伍最边缘,卡梦站好让工作人员拍了一张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扭头一看男朋友顶着几根炸毛站在最旁边,衣服也不好好穿挂在背包的袋子上。

“最佳搭档不在一起拍一张不像话呐!”卡梦拍完立马把人拉到自己身边,伸手理了理一茶挂在腰间的外套。刚准备把手搭在一茶腰上再拍一张又觉得实在有点突兀于是提议大家都把手搭在旁边人的肩膀上,理由是看上去比较像一个战队。

然后自己偷偷搂了男朋友兼最佳搭档的腰。

6

两个人在备战间化妆,一茶早早做好了造型百无聊赖地坐在一旁等男朋友,一边看镜子里的卡梦一边和潇潇聊天。

化妆师弄完了头发准备放下吹风机,被一茶眼疾手快地拿走:“没事儿我帮你拿一会儿。”卡梦透过镜子反射看到一茶脸上笑的焉坏就知道又没安好心。

果不其然,年龄不到三岁的小茶同学把吹风机套在外套袖子里开最大风对着卡梦吹,一边吹一边还给配音:“biubiubiu~用ak47扫射ak!你已经没有退路了赶快投降!”

卡梦无奈的举起双手示意投降还很认真的配合发出了倒地的音效。于是一茶心满意足地关了吹风机嘿嘿笑起来,卡梦透过镜子看到一茶笑歪在椅子上一边说你真幼稚呐一边嘴角也忍不住笑。

目睹一切的潇潇表示两个人可能加起来不到五岁,果然是笨蛋情侣欢乐多。

7

晚上排位后一茶打算跟狮子单练,下播了的卡梦推门进去打算找男朋友充电发现一茶还没下播,于是老老实实实在一边看。

于是邦邦丑陋闪现被卡梦看个正着。一茶倒吸一口气果断点了投降,只剩不明所以的狮子在麦里追问怎么了怎么了?

目睹全部过程的卡梦笑得不能自己但还是示意让他来玩一玩,一茶一边幽怨地瞪他一眼一边取下耳机给卡梦让位置。

电量只有四格的狮子被双排的男朋友逮个正着非要单练最后一把,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单练还有必要情侣混合打吗?但还是非常诚实地点开了自定义。

一茶于是把头靠在卡梦肩膀上看他俩单练,耳机里传出狮子执着的疑问:“一茶呢?他掉厕所了?”卡梦低头看着肩上的男朋友说:“他在一边好好看好好学呐!”听得一茶翻了个白眼小声骂他臭屁。

单练结束后两个人都下播了,队友都在下面吃饭,窗外蝉鸣声不断,小情侣腻腻歪歪地拉拉手亲亲嘴,这样偷的浮生半日闲的夜晚,他们有了很多很多个,还会有很多很多个。

8

一茶跟卡梦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有一天晚上一茶给大家开小灶卡梦说了一句煎蛋有点焦了不好吃。

于是厨子生气了。

厨子生气的后果非常严重,第二天正好是休息日,一茶说要给大家做一顿大餐给大家展示一下厨艺。于是队里以无心为首的一众干饭人自然翘首以盼。

卡梦除外,因为他才跟这顿大餐的主厨吵架了。

一茶厨艺确实很不错,大家都津津乐道啧啧称赞,毕竟上一个忤逆大厨的人正坐在餐桌最角落被勒令只能吃一些边角料,看起来好不可怜。要知道那可是队伍里尊贵的指挥位啊!

吃完饭众人做鸟兽状散可怜还没吃饱的卡梦还被要求去洗碗。

晚上卡梦饿得实在受不了了,偷偷摸摸爬起来准备整点自热米饭填肚子,刚抹黑拿到米饭就听见啪叽一声,灯开了。被一茶当场逮捕。

然后一茶打开锅下了一点饺子给卡梦填肚子。

“我早就不生气了但是你怎么那么憨呐!排位秒倒都知道说怪我怪我,把人惹生气了对不起都不会说了?”一茶恨铁不成钢地说,手上拿着锅铲翻动饺子,“大半夜起来吃自热米饭,那玩意能有营养吗?你真是个愚蠢的24岁老年人!”

“是呐是呐怪我怪我呐!给小茶道歉我以后再也不说你煮东西不好吃了。”卡梦从后面把人抱进怀里,“可是我现在不是很想吃饺子想吃点别的怎么办呢?”

被男朋友亲了一口的一茶警觉:“你想吃什么?”

于是回到房间吃东西的两人丝毫没想起来,楼下的煮的饺子已经把锅烧穿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